等待结果

真相终将到来

【all世子】当世子要和陌生女孩子约会

季元启



“听说了吗?小花要和一个我们都不认识的女孩子出去玩。”曹小月对着蕊儿八卦道。




“我们都不认识吗?”蕊儿还是有些怀疑。




“真的真的,我没有骗你!”曹小月靠近蕊儿的耳朵:“听说还是个大美人。”




“唉,你们两个鬼鬼祟祟地做什么呢!”季元启突然从她们背后出现,吓了她们一大跳。




“季元启你是有毛病吗?吓死我们了!”曹小月简直想揍季元启一顿。




“你们在说什么啊?”季元启好奇地看着她们。



曹小月和蕊儿对视一笑,然后开口道:“小花要和女孩子出去约会,还是大美女!啧啧,这福气!”曹小月一脸夸张道。




季元启听完,整个人都阴沉了几个度:“怪不得,这几天天天往外跑,原来…”季元启立马转身离开找世子算账。




“今天,怎么回来这么早?”世子一脸疑惑问着季元启:“你不是……唔…唔…”世子还没说完就被季元启堵住了嘴,缠了半天才放过世子,世子推开季元启,语气无语道:“你这是发什么莫名其妙的气?”




“你有了我还不够,竟然背着小爷我找姑娘!”季元启倒也是硬气了一回。




世子气笑了:“你听谁说的?那是我远房表妹,我们是清白的。”




“远房表妹也可以婚娶,花二你不要糊弄我!”季元启还是不依不饶。




世子上前敲了敲季元启的额头,解释道:“我那表妹与他人有婚约,只是过来给我送婚帖,顺便来看看宣京的风光。”




“真的?”季元启还是有些怀疑。




世子知道不给证据,季元启会一直缠下去,便把枕头底下的婚帖扔给季元启,笑道:“看看吧,醋坛子!”




宣望钧




这半个月来宣望钧似乎都特别心不在焉,一旁的世子都可以感觉出来,世子贴心地询问着:“宣师兄你怎么了?”见宣望钧没有反应,用手在宣望钧面前晃了晃:“师兄,师兄,回魂了!”




宣望钧这才回神,有些抱歉且不安着看着世子:“花师弟我可能累了,我要回去了,抱歉。”




“师兄累了,就快点回去吧!”又一次,宣望钧把世子约出来,什么也不说,坐一下午。




世子倒没有多想,只是当宣望钧有什么心烦的事,需要有人陪一陪,反正他也没事。




又一次,宣望钧来世子的教室外等待,见世子完课向他走近,宣望钧的眼眸不由弯了弯。




世子走到宣望钧身边,宣望钧提了提手上的餐盒,温柔道:“这次都是你爱吃的!”




“啊!师兄今天我可能有事,不能陪你了。”世子有些抱歉道,但他相信通情达理的宣师兄应该会理解。




但下一秒,世子就被宣师兄拉走了,力气之大,世子根本无法挣脱,看着餐盒打翻,糕点散落地满地都是,世子总觉他好像惹到了这个一直好脾气的宣师兄。




拉到无人的角落,宣师兄将世子困在自己双臂之间,表情似乎说不出的痛苦:“为什么,为什么……”




世子懵了:“宣师兄什么为什么啊?你这样困着我,我好难受啊!”




宣望钧抬起头,看着面前的人,过了良久才语气苦涩道:“为什么要和不明不白的女子纠缠!明明…”




“明明什么?”世子的关注点又歪了。




宣望钧叹了一口气,似乎妥协放纵自己对世子的独占欲:“明明你可以选择更好!明明我就在你身边!明明你只能喜欢我!”

评论(6)

热度(1862)

  1. 共9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