等待结果

真相终将到来

当世子才是真疯批的后果(番外水仙3)

“你真的舒服吗?”少主有些担心,毕竟他技术有限,上头就容易横冲直撞,低头看着身下的人,世子眼角都是红的,大颗大颗的眼泪侵湿了枕巾。




世子伸手挽住少主的脖子,亲吻着少主的敏感处,有些调笑道:“乖,轻一点。”




芙蓉帐暖,少主还是没有乖,世子到最后是被少主弄晕过去的,果然是年轻人体力就是不一样。




第二天,世子疲惫地从床上爬起来,腰酸背痛,全身的骨头仿佛被别人敲碎了一般,但好在少主有良心,给世子亲自沐浴了,虽然全身酸痛却是清爽,但世子回想昨晚,少主那小兔崽子,开了荤就停不下来,任凭世子怎么说怎么求都不放过他,还美名其曰:“我懂你的,我们继续!”




“可恶!”世子扶着自己的老腰,自己叱咤风云这么多年,最后竟然栽在乳臭未干的自己手中。




今天的少主很纳闷,进房间莫名挨了世子一个逼兜。

评论(22)

热度(461)

  1. 共3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